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中視 大家來說笑


鼠年開工行大運,初五開工是民間傳統習俗,但藝人開工的日子卻與平常人不同,畢竟賺錢機會不等人,只要有工作接,哪怕是大年初一藝人也是照樣開工,而開工順不順利,又會影響一整年的運勢,這當中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?


跑遍各式大大小小晚會與婚禮的高明偉,過年期間這些工作機會也未曾少過,只要聽到哪裡有場馬上飛車前往!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,原以為年節期間警察先生也都過節去了,怎知初五那天,還是被警察攔下來,高明偉立刻使出哀兵政策,哀求警察大人開工日放他一馬,不然開工日被開紅單真是不吉利!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,竟也哀求他,開工日讓他的罰單本也開工一下,不然新年開不了工,他也很不吉利啊!


鍾瑛也是年還沒過完,初二就被劇組抓去開工,當天演的是,主角血刃魔頭及一班走狗大快人心的橋段,演走狗的臨時演員們個個大聲抱怨,怎麼大過年的就得被人殺呢?真是太不吉利了!但開拍後大伙卻你爭我奪的衝上前要讓主角殺,而且被殺了之後竟還衝上前再被殺一次,就這樣殺了又殺,死了又死,每個臨時演員竟都死過至少兩次以上,這讓鍾瑛看了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原來是,因為過年,只要演被人殺死的戲,死一次就能獲得一個大紅包,這也難怪大家要爭先恐後搶著去死了!


凱音出場則是大聲抱怨,責怪番薯仔-紀璋害她初五開工不順利!本來一般公司行號初五開工日當天只拜拜,員工領了開工紅包就可以回家休息,等隔日初六正式上班。但劇組開工拜拜後發了紅包都會直接開拍,而凱音卻四處尋不著與他演對手戲的紀璋,著急的凱音立刻播電話給紀璋,誰知紀璋竟以為領了紅包就可以走人,早已回到溫暖的家中,讓凱音自己一人在拍戲現場吹著寒冷的寒風,心中真是無限悽涼啊!


本集的浩子阿翔也帶來爆笑的賀歲短劇「土雷伯拍廣告」,新年開工跑去拍廣告的土雷伯,竟然幸運獲得與台灣第一名模合演廣告的機會?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?千萬別錯過2/11(一)中視頻道晚間六點的「大家來說笑」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