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大家來說笑


中華日報記者/台北報導
 你是敢說不敢做的人嗎?你是有種嗆聲沒種開打的人嗎?你是遇到事情先跑再說的人?人人都有可能是「臭卒仔」,只是有些人勇於承認、有些人不敢承認。中視「大家來說笑」邀請到高明偉、連明月、周博均 3位藝人朋友,大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「卒仔」的經驗!精彩爆笑的內容,絕對不能錯過喔! 
 高明偉一出場便承認自己從小就很卒仔!他記得自己 5 6歲時和一群小孩一起騎腳踏車玩耍,一不小心惹到隔壁巷的小孩,對方竟然嗆聲要來一場「騎斜坡比賽」,大夥兒從斜坡最高處往下衝,看誰衝的最快!比賽結束後所有人都撞得淤青、流血,而高明偉不但單眼「黑輪」、流鼻血還掉了顆牙,只不過他是因為不敢往下衝,最後被揍到如此慘狀!
 一向給人大姊頭印象的連明月,也自嘲自己是卒仔!其實連明月的確也是個天不怕、地不怕的大姊大,只不過這位大姊大還是有命中的剋星,而這個剋星不是別人正是她老公。連明月怕老公的程度超乎眾人想像,只要她老公點完菸後把打火機往桌上一丟,她就會嚇得從座位上跳起來! 
 周博均,有一回帶著女友和朋友們一同外出,一夥人在停車場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流浪狗,周博均擔心小狗被其他車輛碾過,於是好心要幫小狗移到牆邊。奄奄一息的小狗發現有陌生人接近,馬上起身反咬周博均一口!周博均嚇一跳趕緊甩開小狗,豈料小狗竟往女友腳上撲過去!周博均英雄救美,馬上伸出自己的腳去阻擋,一個不小心竟將小狗飛踢!方才英勇與小狗搏鬥的周博均竟在此時看見自己手上流出的血,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就整個人昏了過去!
 
2008/04/29 17:1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