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偉哥的社會事件


自慰光碟/高明偉:確曾帶盧靚治憂鬱症 願配合辦案
2005/10/11 11:42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盧靚日前召開記者會,指稱某位高姓藝人朋友曾經帶她去精神科看憂鬱症,這名高姓友人曝光,他是曾經跟盧靚一起合作鄉土劇的三線演員高明偉,他坦承確實帶過盧靚去看心理醫生,不過完全不知道光碟案,一直到看了電視新聞,才知道盧靚牽扯其中。
盧靚自爆因為澎恰恰對她不禮貌,讓她一度想不開罹患憂鬱症,直指圈內一名姓高的藝人朋友陪她去看過心理醫生,兩天後,這名高姓藝人浮出枱面,力挺盧靚。
這名高姓藝人,名字叫高明偉,過去跟盧靚因為演出鄉土劇結為好友,當初看到盧靚心情不好,爆瘦了好幾公斤,認為盧靚可能患憂鬱症,才會帶她去台北市心理衛生中心找醫生治療。
不止高明偉,同劇組的秦楊還有林佩君也都曾經看過盧靚失意狂瘦的樣子,但是盧靚是不是真的看過心理醫生,走一趟醫院,沒有得到證實,但是台北市心理衛生中心執行秘書王秀雯表示,衛生中心跟醫院不同,很多重視隱私的民眾喜歡到這裡看診。

高明偉表示,澎恰恰跟盧靚都是他的好朋友,沒有必要幫盧靚說謊,不過他也強調,只帶盧靚去看過一次醫生,盧靚牽扯澎恰恰光碟案,是看了新聞才知道,如果警方需要他說明,絕對願意配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