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民視搞笑丑角



民視戲劇搞笑丑角受寵

民視既要賺觀眾的眼淚,也要贏得觀眾的歡笑,不少扮演開心果的演員陸續報到為民視戲劇加分。除了在「親戚不計較」中現有阿倫搞笑演出外,唐從聖也將在新戲「日正當中」裏扮演製造「笑」果的祕密武器。民視八點檔「青龍好漢」自從邰智源加入演出後,只要小邰扮演的假欽差一出現,總經理陳剛信就看得哈哈大笑,收視率也從此往上攀升一個百分點。此外,在「家有日本妻」中,只要高明偉飾演的學校主任一現身唱起台語歌曲「金包銀」,也同樣是趣味 足。「家」劇收視居高不下,高明偉扮演的丑角功不可沒。民視過去慣以苦情戲見長,但是最近卻不斷打出歡笑牌,展現新氣象,即使是已經播了一千多集的長壽劇「親戚不計較」,最近也加入了一位喜劇演員阿倫參與演出。阿倫原為幕後工作人員,是天生的開心果,雖然戲份不多,但是只要他一出現,劇情就立刻變得輕鬆活潑,因此深受觀眾喜愛。由於觀眾現在已經看膩悲情戲,民視八點檔備檔新戲「日正當中」為使觀眾耳目一新,也在戲中安排唐從聖搞笑演出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當丑角很累吧~有時上綜藝節目還要被吐槽,應該有很多辛酸吧!尤其剛出道ㄉ時候...
    對ㄌ,怎麼都沒看到你發表ㄉㄧ些心情及想法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