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春禾18招










《春禾十八招》招招笑死你

林罐宏/報導(2002/04/23)




如果你曾因為「春禾劇團」的《愛情哇沙米》而感動,深深為《歡喜鴛鴦樓》而讚歎,你就更不能錯過「春禾劇團」2002年巨獻—《春禾十八招》,最後一場演出即將於4月27日晚間7點引爆「新竹市立演藝廳」。













郎祖筠高明偉何豪傑阿嬌

每個人都曾有過青澀的歲月,經歷成長的陣痛,環境會變人也會變,在體驗生離死別的無奈、面對人生百態的種種後,我們是否還能慶幸自己還擁有些什麼,留下些什麼。《春禾十八招》以一對青梅竹馬的小戀人為主軸,從梨樹下定情開始,用輕鬆詼諧的口吻,帶出了一連串悲喜交加、生動鮮活的故事,彷若是發生在你我他生命週遭裡的各種插曲。其中人物的喜怒哀樂變化十足,Q點層出不窮、笑料百出,像是把濃縮一整年的歡樂,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爆發出來,讓你笑到不行。而在最後的故事結尾,以一種淡淡的哀愁發人深省,如同你我曾有過的遺憾般,令人回味再三。

《春禾十八招》的十八招指的是人生中難免會遭遇各種難題,而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,見招拆招,人總是要懷抱著希望,好好的走下去。《春禾十八招》的一大特色為一人多飾,四位演員—郎祖筠、高明偉、何豪傑、阿嬌,卻分飾不同時空的十八角,視為演技的高難度挑戰。看阿郎姐使出渾身解數、明偉兄瘋狂耍賤,阿傑與阿嬌的賣力演出,名符其實的見招拆招,讓人目不暇給,保證給你眼花繚亂、拍案叫絕!

「春禾劇團」的公關主任林建成表示,在團長阿郎姐的帶領下,「春禾」堅持把好戲帶給大家,在短短兩年內,不但受到熱烈迴響,也建立起劇團的口碑。如今「春禾」面臨不景氣的壓力,急需各位愛看好戲、支持「春禾」的朋友,能把握住《春禾十八招》最後一場在「新竹市立演藝廳」的公演,來給「春禾」指教與鼓勵,絕對讓你不虛此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