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高步步的2010年暑假生活 烏來.拉拉山.野柳.金山.小琉球.坪林........做一次說說耶!

2010年6月26日 暑假前,燒雞,高步步,高小星  騎 腳踏車挑戰 , 從公館騎到烏來.



騎到烏來全身都是汗,直接跳進,冰涼的北勢溪, 最爽!



今年換升小六的高小星,6月28日 隻身坐飛機 ,去美國投靠大阿姨在美國過暑假.



7月11日 燒雞與步步爺倆 , 去野柳漁港釣魚.



7月18日 燒雞 與 高步步 5000公尺長泳 ,


地點 青年公園標準池 ,2個小時50分鐘完成.



7月26日  去拉拉山 看神木.


打掃


爺倆還去了 金山浮潛 兩三次, 夜裡在海邊看海.



8月14日 ,全家一起去 小琉球渡假 3天,超好玩!  小琉球的風景很漂亮喔!


小琉球自然生態很豐富,人情味濃,浮潛時可與綠蠵龜共遊,燒雞 有看到4隻綠蠵龜喔!


最大的一隻 ,跟 我一樣大隻.


但請記住一點,不要帶走小琉球任何的自然生物,讓小琉球成為海上樂園.



小琉球民宿 推薦一  小琉球渡假村, 鄭老闆人很好, 渡假村前面景觀很美 ,


離美人洞很近,浮潛  夜遊都方便, 圖前小臘腸狗會表演 阿吉仔喔!


http://www.8613338.idv.tw/



小琉球民宿推薦二  小琉球南方休閒民宿,曾老闆 是個生態專家,


講解海洋和夜間生態還有夜間觀星,都說得很詳細,讓客人了解寶貴的自然知識.


http://www.ryukyu-sport.idv.tw/




8月22日高步步與朋友在陽明山宿營,被蜜蜂攻擊,叮一泡.


8月25日 爺倆,單車挑戰  公館 - 坪林!



步步 騎得很輕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燒雞 騎得喘吁吁!



一路都是上坡! 阿娘喔!救命ㄚ!    去程 3個半小時,休息1個小時,回程3個小時.



 北宜公路最高處.合影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坪林 吃一碗大碗的牛肉麵 最爽!!



9月1日 高小星 , 學成歸國,返抵國門.



高小星比他媽 高一個頭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他爸矮一點.



高小星 回家的第一件事 是 上網看漫畫 , 和 吃一碗 故鄉口味的 大學口阿媽麵攤 好吃大魯麵.



2010年暑假結束,明天正常上下課.


 


高步步的2010年暑假生活  烏來.拉拉山.野柳.金山.小琉球.坪林........做一次說說耶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